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担当诠忠诚 铁肩担道义——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03-14 09:56 编辑人:朱丽娜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室

3  月9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特邀纪检监督员、二级机构监督员、各公益性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金辉同志代表院党委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对重点开展的五个方面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坚决维护党内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坚持挺纪于前,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三是强化执纪问责,严格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兆好同志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二要充分认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三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罗兆好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以坚定信仰提高政治觉悟;二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内监督。
会上,罗兆好代表党委与各系(分院)、各部门代表签订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 拒绝贪污腐败零容忍——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反腐题材电影《丫山清风》 下一条:牢记使命 注重担当——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新提拔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