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04 11:06 编辑人:朱丽娜  文章来源:

2月28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首先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丁怡琴领学了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胡其云同志对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履职担当尽责。各纪检委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二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要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心谋划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三要廉政勤政,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廉政勤政,严格执行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本次会议由盛昌东同志主持。

说明: http://jss.htc.edu.cn/__local/3/6C/CB/1BDCBF132325A899ED88E8EBFE0_765F1705_187D7.jpg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内审进点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