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专题会议的通知

2020-03-26 15:50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定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2:30,在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年纪检监察专题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根据情况就近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合肥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二、会议主持人

    纪委书记 陶宁

    三、参会人员

    校纪委委员,各总支、各部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督员,监审室全体人员。

    四、会议议程

    1.陶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宋国权书记在合肥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盛昌东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3.胡心红领学《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4.慈龙保领学《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5.纪委书记陶宁安排部署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作总结讲话。

    五、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代他人参会,如有特殊情况确须请假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并于3月26日下午下班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送监审室。

    监察审计室

    2020年3月26日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送审项目统计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