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警钟长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婚丧嫁娶等违规收受礼金被查处

2018-04-10 10:19 编辑人:马恒斌  文章来源:

蚌埠市燕山乡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夏怀露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7年4月,夏怀露向组织报告备案其女儿婚宴事宜。2017年5月,夏怀露实际宴请194人,超出报告备案范围,违规收取其下属教职工等37人礼金共计13900元。夏怀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蚌埠市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乔冰冰违规收受现金和购物卡问题。乔冰冰在操办老人丧事、孩子升学及亲人住院期间,先后收受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某、某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陈某某等人现金和购物卡计18500元。乔冰冰受到记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阜南县郜台乡刘店村党支部原委员、村委会主任李孝银违规大操大办问题。2014年8月、2017年1月,李孝银分别为其女儿和孙子操办升学宴、“剃辫子宴”,共设宴33桌,违规收受礼金35760元。此外,李孝银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李孝银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阜南县龙王乡代寨小学校长闫丽侠违规为儿子操办升学宴问题。2017年8月,闫丽侠在阜南县某酒店为儿子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取礼金1400元。闫丽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河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梁锋违规操办孙子“满月酒”问题。2017年1月,梁锋在操办孙子“满月酒”喜宴期间,通过学校手机微信群向全校教师发出邀请,当同事提醒其操办“满月酒”违反相关规定时,梁锋不听劝阻,继续在微信群发表不当言论。结合其违反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等行为,梁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固镇县刘集中心校副校长刘宝操办儿子婚宴期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5月,刘宝操办儿子婚宴,安排他人通知刘集镇教育片区的部分校领导和教师参加,在三家酒店分批次操办婚宴,违规收受下属职工礼金共计4800元。刘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淮北相山区曲阳街道信访办兼征收办主任步玉龙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5年5月27日,步玉龙在市内一酒店为其儿子举办婚宴,超出向组织报备桌数22桌,违规收受下属礼金5000元。同时,步玉龙在参与拆迁工作中,履职不力,致使国家财产受到损失。2018年2月,步玉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上一条:安徽一高校正处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处分 下一条:规避招标程序、收受工程承建商贿赂被查处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