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内审进点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8-11-28 15:11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内审进点见面会。纪委书记金辉、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关领导和审计项目负责人、校内接受本次审计的六位部门负责人及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主持。

盛昌东强调,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根据《安徽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的一项干部监督工作,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财务处原处长夏菊华、原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宏、原学保处处长祝建平、原科研部主任裴正峰、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六位同志任期内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盛昌东要求各被审计单位和有关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审计和监督,全面、准确、及时、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关领导在会上要求审计项目组加强同学校各被审计单位和有关人员的沟通协作,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希望被审计单位和有关人员对审计项目组在工作作风、执行审计工作纪律等方面给予监督。

吴宏代表本次被审计人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金辉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正确认识、平静对待,要深刻认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支持配合、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与事务所沟通协作,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三要提供条件、做好服务,监察审计室要派专人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为审计组在校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便利条件;四要严守纪律、注重保密,要通过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完善干部监督机制,对加快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学习 《合肥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行为禁令》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