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9 11:29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得到及时贯彻,提升学校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充分利用一切形式,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力宣传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督查督办QQ群,结合合职院纪检监察群、专兼职纪检监察群,发布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具体措施,向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宣传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广大师生提高政治觉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力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发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紧盯重点时段,通过电话督查、现场督查和网络督查等方式对各工作组、各部门防控工作职责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无一遗漏、无一死角,确保精准到人。

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针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督查督办工作组分两个校区(汇心湖校区陶宁、盛昌东,巢湖校区丁怡琴、慈龙保)负责现场督查安保值班、行政值班和物业人员对公共场所消毒情况公开监督举报方式(举报电话:82363943 ,举报邮箱:Jss@htc.edu.cn,及时受理举报信件,持续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动真碰硬,一抓到底,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防控举措精准落实。

当前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校纪委将进一步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四个意识”的政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铁的纪律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公务用车专项检查通报 下一条: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巢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