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整改工作暨2020年内部审计动员会议

2020-07-03 09:39 编辑人:万瑞  文章来源:

我校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整改工作

暨2020年内部审计动员会议

    2020年7月2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7会议室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整改工作暨2020年内部审计动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宁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领学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通报了2019年度内部审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对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做出部署,详细介绍了审计计划安排、审计主要内容以及审计需要配合的事项。

    纪委书记陶宁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审计,重视审计在经济监督、防范风险、优化制度、完善治理中的监督、评价、建议、预警等功能,把审计建议作为管理工作的重要参照,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二要认真配合审计。《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赋予了内部审计11项职责和11项权限,既体现了内部审计贯彻落实审计全覆盖的需求,也体现了内部审计内在性与独立性需求,被审计单位有责任、有义务积极配合审计;三要做好审计整改。审计工作的完成,并不是以发现审计问题、出具审计报告为标志,而是以审计发现问题得到整改为标志,应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完成审计整改,促进内部审计建设性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专题会议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