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12-30 11:59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有力监督压实责任、纠正偏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全党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要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升抓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崇廉拒腐

党员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健身和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收送购物券、充值卡等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假借工作之名使用公车,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借用车辆;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者福利、快递收礼、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行为。

三、以系统观念强化教育、涵养正气

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校纪委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依法依纪依规进行查处。欢迎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82320580

举报邮箱:jwb@htc.edu.cn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12月30日

     

上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