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警钟长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安徽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3-09-27 10:51 编辑人:纪委办  文章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秋国庆节日将至,为守住节点、警示警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安徽省纪委监委现将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黄山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善良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江善良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白酒、高档香烟、手表等礼品以及9.5万元礼金;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并饮用高档酒水;与家人到兰州、银川等地旅游,相关费用由管理和服务对象支付。江善良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

  2.蚌埠市龙子湖区政府原区长孙立明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将本人应支付费用由他人支付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孙立明节日期间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高档白酒、茶叶、玉石、消费卡及高档衣服等财物;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将本人往返合肥至新疆的两张机票费用由私营企业主支付。孙立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

  3.芜湖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原副书记杨峰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4年至2022年,杨峰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白酒、土特产等礼品,共计价值1.52万元,部分发生在中秋节等节日前后;2019年国庆期间,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杨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

  4.省检察院原一级高级检察官张德宏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问题。2013年至2022年,张德宏多次收受辖区企业负责人和下属所送高档白酒、高档香烟;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赴日本旅游,相关费用由企业支付;2019年初,在参加有关会议期间,主动要求某企业高管在其企业内部会所安排饭局,并饮用高档白酒。张德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巡视员。

  5.亳州市利辛县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高越违规收受礼品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高越先后11次收受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原负责人所送高档白酒、红酒等礼品,其中多次发生在中秋节等节日前后。高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下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问题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