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新提拔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2017-10-13 15:23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新提拔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纪委书记金辉、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及2017年新提拔的30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同志主持。

金辉书记首先向2017年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并围绕怎样坚持清正廉洁”主题,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两点要求:

一要筑牢防线。要始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党风涵养和党纪素养,不断提高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的自省能力,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拒腐防线;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明确知道自己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做了要承担什么后果;要始终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踏踏实实工作,不要去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识大体,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

二要接受监督。要正确看待监督,主动地接受各个方面的监督,既严格“自律”,又接受“他律”,才能拒腐蚀、永不沾;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接受、及时反思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发现并改正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维护自身良好形象;要切实经得起监督。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求真务实,处处以工作大局为中心,就一定不会怕监督,敢于接受监督,也一定能够经得起监督。

最后,新提拔干部代表林胜同志、吕正娟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厚望,尽快熟悉新岗位,把握新要求,牢记新使命,完成新任务,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努力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全国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要岗位人员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 下一条:知敬畏 明底线 受警醒——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合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