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1-08-27 16:25 编辑人:何静  文章来源: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师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8月25至26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先后走访了学生处、办公室、保卫处、组织人事部、校医院、总务处等疫情防控任务牵头单位。



各牵头单位都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准备、严格落实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处制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二级学院需要制定和完善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学生报到条件、坚持信息排查报送、组织开展培训演练,加强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管理。总务处制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后勤保障防控工作方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外包服务企业管理、校园环境消杀和校园各类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安排,严抓物业、食堂、超市等后勤服务人员的入校条件审核工作。组织人事部制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员工返校工作方案》,做好教职工的分类管理,明确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保卫处制定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校园安保应急工作预案》,加强校园(园区)门岗管理、学校开学日安保工作、人员进出管理、校园及学生行为规范巡查等。办公室做好全校疫情排查汇总上报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校医院做好重点人群处置等技术指导工作,落实隔离区防控必备物资的准备和管理等。


督查中,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提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抓入口关,紧绷防疫弦,坚决不放松。要根据上级部门最新要求,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再完善再落实,确保师生返校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办公用房整改推进督办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重点部门调研督查工作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