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重点部门调研督查工作

2021-08-10 14:26 编辑人:何静  文章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8月9日,校纪委书记陶宁带领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重点部门进行了调研督查



此次督查分两部分展开,一是督查各部门重点领域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防控落实情况;二是督查各部门巡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就以上两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陶宁认各部门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肯定了各部门巡视整改取得的显著进展,并且有针对性的指出各部门当前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工作。计划财务处工作专业性强,工作内容细致、系统,要加强内部控制,继续严抓财务有关政策的落实总务处小型维修、招标采购、外包服务等工作内容繁杂,任务重,责任大,要做好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有关制度,加强对服务外包公司的细致化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处要继续推进全校资产的清查入库工作,建立资产信息系统,完善资产管理,同时注意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优化现有的资产验收及资产管理制度,使其更具有实操性,防控有关风险。


陶宁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要以巡视整改为鉴,杜绝曾经出现的问题再次出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各部门的主要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在工作中切实把好“公开关”“公平关”“质量关”“廉洁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专题会议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