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助推教育整顿纵深发展

2023-04-14 10:51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合肥市教育系统党建基地前,市属教育单位纪检机构干部目光坚毅,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4月13日下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属教育单位纪检机构干部、驻在部门机关纪委共28人,赴合肥市教育系统党建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回顾建党光辉历程。在展厅长廊,纪检干部阅览党的时代画卷,感受着党的奋斗史、发展史,以及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改革、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的伟大史诗。

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在宣誓广场,纪检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党建基地,传递着党员干部们初心不改、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筑牢思想纪律防线。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片中的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

下一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深化市属教育单位纪检机构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推动将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合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参加专题学习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条:我校参加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动员会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