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力开创新局面 检视整治不放松 ——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3-06-20 10:08 编辑人:丁怡琴  文章来源:

6月19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视频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校纪委委员,直属分党委、直属分党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办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何军主持。

会议伊始,三位校纪委委员分别领学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管理办法》,通报了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典型案例;纪委办秘书传达了合肥市纪委监委“共守廉洁之家”倡议书;生物工程学院、直属分党委纪检委员作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纪委办负责人作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最后,何军作廉政教育报告,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何军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整顿的现实意义,自觉主动提高政治“三力”;要深刻汲取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自觉主动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要深刻理解自我革命精神实质,自觉主动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何军强调,要深入推进"三不腐"机制体制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种好自己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深刻汲取案件给学校发展带来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自觉从我做起,从日常严起,在党建的坚强引领下,早日重塑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朝着双高校和职教本科的目标奋力前行。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持续推深走实 下一条:参加专题学习 筑牢思想防线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