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持续推深走实

2023-09-21 10:03 编辑人:纪委办  文章来源:

暑假期间,校纪委秉持“放假不停学”的原则,在承担日常工作开展、参加各类外部培训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保障教育整顿学习“不停歇”。

学习教育是教育整顿贯穿始终的根本,校纪委综合采取线下集体学、线上集中学等方式,综合运用原原本本学、正反结合学、交流研讨学,坚持每周一次集中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中央及省、市各级纪委文件、会议精神;每周不少于一次个人自学,学习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纪检监察制度文件及时政精神。在个人自查中,校纪委采用部署推进、谈心谈话、自查填报、党性分析等方式,帮助纪检干部打开心扉、自我审视,进一步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品格。

多措并举下,学校纪委在参加市纪委第三指导组集中指导检查交流会上,从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党员干部个人自学、警示教育、纪法教育等方面全方位接受检查并受到了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最见决心、最见力度的关键时刻。校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教育整顿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以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奋力开创新局面 检视整治不放松 ——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