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信访举报|下载中心|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2023-09-21 14:52 编辑人:纪委办  文章来源:

9月19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步视频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校纪委委员、直属分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何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李希在新疆调研时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讲话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以及业务学习。警示教育选取了《严重违纪违法纪检监察干部忏悔警示录—赌输了的人生》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教育实效。会上纪委办负责人安排部署2023年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何军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的首要任务是监督,要认识到监督的重要性,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补短板堵漏洞,防未病。其次要会监督。要抓好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所在单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参加或者列席会议、开展调研、谈心谈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做好日常监督;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最后,让被监督成为常态。要用好“四种形态”,让“第一种形态”处理的干部成为绝大多数,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建立健全监督网络。

会议最后,何军强调要深刻汲取校内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调研促提升 交流谋共进——东营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持续推深走实

关闭

 
 
 

纪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